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开展调研

2024-03-15 15:42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对呼兰校区“三基地一园区”建设规划,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2024年3月7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公司办公室和学府宾馆相关人员一行到呼兰校区开展调研。

在呼兰校区,校区管理处处长郭金峰对实业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公司调研团队介绍了呼兰校区的基本概况,同时介绍学校的总体部署,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三基地一园区”的规划。通过对基础设施改造,使呼兰校区具备了一个集合科研成果孵化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科普基地,依托原有的休闲设施,建设集垂钓、采摘、养殖、观赏于一体的休闲生态园的功能,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工作、学习和休闲环境。同时,也欢迎实业总公司参与对呼兰校区的改造中。


公司总经理黄飞表示,呼兰校区是黑大人的情节,通过近期参加学校的工作会和推进会,我们实业人已经感受到这里即将是一片热土,学校领导高屋建瓴谋划呼兰校区的发展,校区管理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实业总公司作为校办产业,既有责任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同时在保证公司经营发展稳定的前提下,作为企业人也应抓住商机,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在学校发展的大潮中也壮大自身,更好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随后,公司调研团队一行在呼兰校区进行实地了解和走访。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