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负责人竞聘上岗工作圆满完成

 

2023-12-25 11:10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发展要求的人才管理体系,哈尔滨市学府书店调整组织机构和岗位编制,优化明晰了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2023年12月15日上午7:30,学府书店召开部门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会,来自书店各部门14员工参加此次竞聘

 

    本次竞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的 原则, 自竞聘上岗的实施方案公布后,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报名竞聘的职工精心准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围绕岗位认识、竞岗优势、工作设想等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竞聘演讲,着力展现了他们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素质和能力,用演讲展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念。竞聘演讲结束后书店全体员工进行投票选举,现场计票,公布竞聘结果,真正做到了“阳光”竞聘。

    此次公开竞聘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潜力。学府书店通过完善选人用人制度,创新选拔方式,为优秀员工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干成事者有地位,以更好地适应书店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应对新任务、新挑战,为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高质量发量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 实业总公司组织开展清... 11/10
· 实业总公司召开安全生... 07/26
· 实业总公司与所属各企... 06/30
· 实业总公司开展夏季安... 06/16
· 实业总公司开展消防安... 06/08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