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安全检查

2024-01-30 15:45  

春节将近,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实业总公司1月24日安全专题会议要求,1月30日9时30分,公司副总经理高胜利带队对公司所属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属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陪同检查。

检查前,高经理通报了1月24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以临时店铺发生火灾,事故造成39人死亡、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国家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大局稳定。随后,高经理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寒冬岁末安全工作,深刻领悟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抓重点区域、盯住薄弱环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切实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汇报,检查了灭火器材、安全出口、应急照明、消防通道、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消防设施以及规章制度,重点检查了微型消防站装备器材配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相关单位及人员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公司全面了解和掌握所属各单位及租赁业户消防安全状况,及时发现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公司整体的安全稳定,确保全体职工能够渡过了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 实业总公司组织开展清... 11/10
· 实业总公司召开安全生... 07/26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