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问基层职工

2024-02-20 15:39  

2024年2月19日上午,春节刚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便来到所属企业、部门,对坚守岗位的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公司领导来到学府书店,对书店节日期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解,书店五层整体进行对外出租后,承租方目前正在施工期,领导们来到五层施工现场,向书店负责人询问了工期时间、作业工具和施工环节等,叮嘱书店做好租赁单位在施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随后,公司领导分别走访了消控室和车队,在消控室查看了监控录像的画面质量、点位设置和监控范围。公司领导与车队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最后,公司领导来到了学府宾馆,宾馆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日期间宾馆迎来入住小高峰,员工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使南方“小土豆”们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向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总经理黄飞表示,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才能保证企业经营生产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了假期期间企业的整体安全,同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继续奋斗。领导的关怀和肯定让一线员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好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心、砥砺奋进,为实业总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 实业总公司组织开展清... 11/10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