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排查疑似火情

2023-12-05 09:00  

12月3日星期日下午3时许,黑大综合商场商管巡查时发现靠近暖气进户管道位置的商户区域内有塑料胶皮烧焦味及浓烟产生,商管立即告之值班经理,值班经理立即通知安技科及物业中心并向公司领导报告。公司总经理黄飞及安技科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开展排查工作并做出三点重要指示:一、立即启动灭火疏散预案,疏散无关人员及备足灭火器材等;二、立即查找烧焦味产生的原因;三、彻底查找产生的源头。电工师傅钻入天棚内排查电源、电线;商管查找楼梯间有无点火情况;安技科与楼上银行安保排查银行室内情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致排查,最终在室外地沟井盖上方发现有燃烧痕迹及燃烧残留物,经过与目击人确认,在三点左右有拾荒人员在此烧电线等物品,浓烟与焦味通过地沟内管道间隙流入到商场内。此事件虽是一场虚惊,但却展现了公司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安全无小事的理念。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 实业总公司组织开展清... 11/10
· 实业总公司召开安全生... 07/26
· 实业总公司与所属各企... 06/30
· 实业总公司开展夏季安... 06/16
· 实业总公司开展消防安... 06/08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