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署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2024-02-22 10:2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月19日下午召开“全省校园安全调度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公司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按照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会议提出企业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春季冰雪融化,及时检查冰雪融化物(冰溜子)并做好清理工作,对墙体、广告牌及牌匾等高空悬挂物进行再次检查;二是春天天干物燥,风力较大,容易发生火灾,做好安全防火工作;三是提醒职工春季出行注意安全,路面光滑需小心慢行,为防止被高空坠物掉落砸伤,避免在墙体附近行走。同时,加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须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部署和公司安全会议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迅速组织人员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墙体、广告牌及牌匾等高空悬挂物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清理冰雪融化物等易造成事故的危险物,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一个有序、整洁、安全的经营环境。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