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

暨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大会

 

2023-12-28 09:09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度公司及所属各企业、各部门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公司于12月27日上午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高胜利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李园、安技科科长陈新宇分别总结了公司本年度的工会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公司工会始终以职工为导向,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职工谋福祉、组织健康体检,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消防安全工作多年来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深入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公司及所属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维护公司系统安全态势。

会议中,陈新宇宣读“关于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有关人员表彰奖励的决定”。高胜利传达了《黑龙江大学2024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落实各企业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同时为迎接学校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公司领导就分管的各企业、各部门作总结。高胜利在总结中谈到,综合商场规范化管理,设计平面图、核定租赁面积、规范经营场地,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大邦体育用品商场解决超编职工的安置问题。学府电子城引进中国银行后,企业收入提升,整体运行平稳。物业部门全年维修、抢修和大修几十余次,保障了写字间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副总经理刘丽楠总结了公司财务全年工作,财务科在完成日常记账、核对、报税等工作之外,积极配合学校主要领导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高校专项检查和巡视整改三个阶段重要检查工作,做好迎检工作。财务科在人员配比不足情况下,克服困难,完成全年财务工作。年底上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为使全体职工受益,公司决定为每名职工上调350元基数。

最后,总经理黄飞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2023是公司上下努力付出的、辛苦的一年,受后疫情时期和市场经济大环境影响,企业经营举步维艰,各企业负责人精心谋划、努力干事、辛勤付出,使得企业在困境中保持平稳有序发展。电子城收入稳定,大邦体育安置了人员,综合商场规范管理。学府宾馆设立健康驿站,继续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了稳固客源,提高综合竞争力,宾馆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制定了改造实施方案。学府书店实施了领导干部竞聘上岗,选拔优秀人才到合适岗位,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潜力,提升书店整体店风店貌。同时,他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各单位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重点抓好消防安全、持续关注民生,希望各位负责人带领职工砥砺深耕、积蓄力量,为实业总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 实业总公司组织开展清... 11/10
· 实业总公司召开安全生... 07/26
· 实业总公司与所属各企... 06/30
· 实业总公司开展夏季安... 06/16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