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公司组织更夫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疏散演练

2017-01-24 14:56  

为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公司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加强春节假期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逃生自救和宣传教育能力。安技科根据实业总公司统一部署,2017124日上午,联合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学府电子城、大邦体育用品商场、黑大综合商场、物业中心等单位,组织更夫1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疏散演练活动。



安技科从更夫坚守岗位,不得脱岗、漏岗,认真履行职责,时刻保持警惕,按时检查所辖区域并做好记录讲起,结合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扑灭初起火灾技能、报警常识、灭火器使用、人员疏散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了解更夫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情况,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在活动的最后,组织参加培训的更夫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疏散演练是实业总公司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的一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安技科将从扩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实业总公司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经营环境。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7年1月24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