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

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2021-12-22 16:13  

2021年12月17日18时我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产业发展中心党委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会议由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黄飞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秋同志做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会上,王秋教授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部分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及近现代中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引导广大党员如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最后,黄飞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王秋教授的宣讲使我们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成果,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长期奋斗的实践成果,这一成果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希望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此为契机,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我们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会后,公司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在工作岗位中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实业总公司党支部

                                     2021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钟卫东副校长莅临实业... 01/14
· 实业总公司党支部全体... 12/22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