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07-01 10: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更加勤奋工作、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总支在“七一”前在全体党员中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评选表彰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在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行推荐,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特别是在评选表彰在企业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员,切实树立起积极作为、务实苦干、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进取,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领全体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党总支

                       2021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