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我校大合唱比赛
2021-06-23 16:2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公司党总支与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赛制采取录制方式,在录制之前进行了多次的练习,我公司所有参赛的党员认真参加排练,有的放弃休息时间,从家中赶往学校练习,还有的为了不错过排练时间,利用午休抓紧处理业务工作,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在训练期间从未出现请假、迟到等现象,始终保持积极地、饱满地、热情地态度参加训练、彩排和录制。

6月19日清晨,大家早早地来到了候场室,画着舞台妆、换着演出服,在欢声笑语中一切准备就绪,在组织者的带领下,进行上场前的和声练习。9时许,党员们按照要求排列的队形有序的走进了录制现场,大家怀着无比紧张、激动、兴奋地心情开始了正式的演出,随着指挥老师的手势,钢琴伴奏声响起,党员们一展歌喉、放声歌唱,在充满高亢、激昂的声音中高度完成了歌曲的演绎,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合唱比赛,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歌曲演唱的形式表达了党员们对我校、我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将参赛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中共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党总 

                         2021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