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11 11:28  

按照《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清单》要求,实业总公司党总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10日特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副教授做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吴珩副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一步步走到舞台的中心?二是为什么社会主义在诸多主义之争中取得最后胜利?三是是谁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从晚清政府腐败到近代中国受帝国主义瓜分再到近现代的国内革命战争等事件,抓住了中国各个历史时期突出的特点,深入浅出的运用翔实的史料和鲜活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革命取得胜利。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向吴珩副教授宣讲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宣讲会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深入领会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更好的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和建校八十周年献礼。


                        中共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