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为我校学生发放教材工作

2021-09-30 14:08  


2021年9月,学府书已经顺利完成了黑龙江大学2021级新生和2020级老生的教材发放工作。学府书城指派专人负责黑龙江大学教材备货工作,根据黑龙江大学教材科老师提供的教材品种与数量,八月底备好教材。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教材按时到位,书城立即组织人员和车辆进行配送。虽然今年疫情反复发生,给教材发放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和不便,但大家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按照分批分散、方便学生的原则,书城工作人员与各学院一一沟通,做好教材发放组织工作,按约定时间、地点将教材运送到位,与辅导员老师共同清点教材品种和数量,确认后发放到每个班级每一位学生手中,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后勤服务保障。教材发放工作做到了精准、安全、有序,保证了所有教材准时发放到位,在学府书城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21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