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各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会议

 

2019-02-03 09:07  

20192月2日9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各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会议,总经理黄飞、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及各下属企业及职能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黄飞同志主持。

会上,黄总经理首先布置各企业、各部门撰写工作总结、工作要点于2月20日前将上交至公司办公室。随后,黄总经理重点宣读了《关于哈尔滨北龙汤泉休闲酒店有限公司“8.25”重大火灾事故结案的通知》(黑应急发【201912号)文件。

最后,黄总经理指出,各企业一把手一定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把手既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一把手,更是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把手,在春节放假前亲自到经营场所对消防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同时请各单位消防管理人督促好值班更夫,做好夜间防火、防水、防漏、防盗现象的发生。希望各企业一把手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实业总公司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