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09:5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1日下午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参观我校校史馆,开展“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枚枚小小的徽章、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向我们讲述了黑龙江大学从成立、曲折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脉络,展现了革命时期学员的艰苦生活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书育人的情景,鼓舞和激励着我们黑大一代又一代的学子,我们当代的黑大人需继承和发扬这种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厅,了解了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主要有苏俄、西欧和日本三条渠道,早期先进的知识分子对马克思主义在我国的传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正式创建,无数的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党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革命的胜利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但了解了校史、党史,而且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党总支

                                     2021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