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总结会

2018-12-21 16:45  


 

2018年12月20日,实业总公司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总结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公司系统各企业、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管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

应公司领导邀请,校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王日晨老师首先为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直观、生动的消防安全讲座。王日晨老师从五个层面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结合近期部分重大消防安全事故案例,对到会的人员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并时刻提醒大家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安技科代表公司对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公司始终本着安全至上,认真执行消防安全各项制度,层层分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对待消防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在全公司共同努力下,消防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保证了公司在安全环境下运转经营。

会上,公司领导对2018年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作出贡献的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表彰并且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再次取得新的成绩,为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佟书记肯定了公司系统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且重点强调消防工作无小事,看似平淡,但责任重大。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把消防安全工作做为企业发展的前提,真抓实干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圆满完成,共创“平安公司”。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8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