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10:06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9日1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实业总公司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介绍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表示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改革落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四是推进企业稳健发展。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剖析原因。大家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抓好整改。

实业总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班子团结,努力形成开拓进取、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新风气,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实业总公司供稿)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