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08:41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在2021年6月30日早8时30分在学府书店会议室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修龙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修龙同志带领所有参加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宣读过程庄严而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也是重温当初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对自己行为的鞭策和激励。当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激励着我们不断进取、不断奋进。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我们每一个党员在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时,都应该时刻抬起头来向前辈学习、向那些为了命名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学习,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保持奋斗不息的战斗精神,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开始进行深刻学习并讨论“为什么入党,入党意味着什么”,如何保持最纯净的党性,最纯粹的信仰,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加深对党的理论学习加强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政治态度。



最后支部书记张修龙同志进行最后总结,并强调重温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照、正衣冠,用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提供自身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第二党支部

                                                                  2021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 实业总公司组织开展清... 11/10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