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4: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按照黑龙江大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清单,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51330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陈列主题为《红旗·黑土·丰碑》。展览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多媒体表现形式,通过“亲切关怀 殷切希望”、“播撒火种 革命觉醒”、“烽火岁月 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 开拓前行”、“砥砺奋进 谱写新篇”、“群星璀璨 大爱无疆”等七个部分内容,全面生动地记述了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黑龙江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谱写的创业新篇。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认真观看展览,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厅,在支部书记高胜利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斗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在行动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202171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