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7 14:56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我公司党总支于4月26日上午10时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公司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整体要求。第一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八个明确”和“三个纳入”要求,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二方面进一步学习文件,明确思路。按照“1+7+5”学习教育模式,推进学习教育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第三方面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调研、走流程,详细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各支部要带着责任感、使命感,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在学习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整体学习效果。



随后,佟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下一阶段抓好项重点任务。一是理论学习组织到位;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三是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到位;四是工作特色宣传引导到位。最后,佟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完成相关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企业性质和工作实际,特别是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企业机关要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把实业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部署,明确下一阶段党史学习的要求和任务,促使党员提高理论修养,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强企、强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

                              20214月26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