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开展2021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12-24 16:19  

实业总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及学校2021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治理隐患、安全发展,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司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12月22日,公司采取线上形式对企业、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消防安全任务。

12月23日,公司领导带队,安技科、学府书店、学府宾馆、综合商场等企业消防管理人和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到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租赁单位、商服门店等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2家餐饮单位厨房内电源线路混乱等现象下达了整改通知,对宾馆消防设施检查记录提出了规范建议。

此次安全检查从源头和根本上消除了安全隐患,防范和化解了安全风险,实现了公司消防安全稳定态势,为寒假、元旦、春节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21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党支部全体... 12/22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