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黑龙江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第六督查组

到实业总公司开展党风廉政督查工作

2016-12-26 14:43  


12月23日上午10时,王司瑜副校长率第六督查组对实业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督查工作,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公司党总支书记佟旭峰、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志勇以及公司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对公司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总经理黄飞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接着,副总经理刘志勇对公司在加强制度建设和资金支出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同时,督查组查看了实业公司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佐证材料,仔细对照督查指标体系,认真核对,进行逐项客观评分。最后,副校长王司瑜强调企业发展要以健全制度为依托,公司领导班子继续担负起兴企的重任。同时,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节日来临之际,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廉洁过节。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