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开展2019下半年消防逃生演练

2019-09-06 10:12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学府书店于9月5日上午8时开展2019年下半年消防逃生演练,经理陈阳、副经理程旭、何晶、王伟及消防安全疏散引导员、职工参加了此次消防逃生演练,演练由安全管理人高岭主持。

首先,学府书店邀请哈尔滨卫民安消防宣传中心姜教官讲解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通过他的讲解,使大家了解并掌握了关于消防逃生的技能,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每5人组成1对开展逃生演练,大家依次进入到由培训中心提供模拟室内场景的帐篷中,听到警报声,全体人员迅速按照疏散线路快速撤离出室内,疏散过程中,疏散人员不断重复:不要慌、不要拥挤,注意安全。最后参演职工们均到达了指定的地点。

通过消防逃生演练,使大家更加直观的认识到如何正确应对火灾,提高了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处理能力,从而有效的降低消防安全隐患,为学府书店的经营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