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28 16:41  

2018年6月27日上午,实业总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消防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消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公司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志勇、以及各企业及相关部门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技科汇报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以及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任务。消防安全工作在公司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公司相关部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消防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消防安全工作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为公司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随后,会议由副总经理刘志勇同志宣读黑大实业总公司2018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决定。

最后,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要求各企业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红线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致富千日功,火烧当日穷”,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做到发现一宗排除一宗,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让我们全体消防责任人、管理人一起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8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