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会

2023-05-15 14:04  

今年以来全国发生多起火灾事故,直接造成较为严重的人员死伤及财产损失,为了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所属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5月1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安技科负责人参加。

春末夏初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季节节点,会议对这一阶段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并通过了“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从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工作重点、工作安排、组织实施五个方面对消防重点工作做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工作,责任人安技科。二是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培训会,参加人员公司及所属单位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商场管理人员、相关人员。三是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参加人员保安、更夫及各单位重点部位人员。四是公司及所属各企业、各部门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五是开展一次全公司范围内消防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企业管理干部做到“一岗双责”,将消防安全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总结,对消防安全工作出现的风险隐患和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重点风险管控及隐患整改,从根本上堵住漏洞、补齐短板、消除死角盲区,确保公司系统内整体安全。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23年5月15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组织召开消... 05/19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05/15
· 实业总公司开展春节前... 01/17
· 实业总公司召开消防安... 11/24
· 实业总公司召开企业制... 10/29
· 实业总公司召开建立建... 09/13
· 实业总公司召开防疫工... 08/25
· 钟卫东副校长莅临实业... 01/14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