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3-01-17 15:40  

按照我校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总体部署和相关工作安排,实业总公司于1月17日上午开展安全大检查,公司副总经理高胜利、安技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公司系统内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地检查。

检查前,副总经理高胜利同志代表公司作了动员,他指出春节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非常必要,越是节假日越是安全事故高发期,我们越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来做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以防为主,要求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平时做好本单位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制度,特别是加强春节期间各级各类值班值宿人员的监督管理。

随后,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公司所属各企业及各租赁单位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管理制度、用电线路、饭店灶房燃气、是否存放易燃物品,以及公司所属各楼宇建筑外立面广告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进行整改。此次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了公司系统内的安全隐患,积极预防安全风险,切实做好春节长假前安全管理工作。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23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组织召开消... 05/19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05/15
· 实业总公司开展春节前... 01/17
· 实业总公司召开消防安... 11/24
· 实业总公司召开企业制... 10/29
· 实业总公司召开建立建... 09/13
· 实业总公司召开防疫工... 08/25
· 钟卫东副校长莅临实业... 01/14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