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8-25 15:00  

     2022年8月24日上午,实业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首先由高胜利副总经理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从消防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高空牌匾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重点对企业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搞好营业场所的消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制度,宾馆要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做好入住人员的登记,出示身份证、核酸证明,扫健康码和行程卡,确保无疫区和高、中风险地区来入住的人员,其它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

      最后,黄飞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作出了指示。他指出,学校从25日开始,学生陆续返校,9月初新生报到,我们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学校和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初,克服懈怠思想,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各企业和职能部门要认真进行安全排查,安技科每天要对公司所属区域重点设施和目标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22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