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

实业总公司召开第九次党员大会

2016-12-28 14:56  


1226日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第九次党员大会,会议由第八届总支委员佟旭峰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组织部胡铁成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帷幕。首先,佟旭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第八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近四年来的工作。同时,明确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要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果。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刘志勇、佟旭峰、张修龙、高胜利、黄飞(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接着,公司总经理黄飞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发表讲话,他指出公司发展任重道远,新一届总支委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围绕企业经济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公司经济实现稳步发展。


最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佟旭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