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实业公司党总支布置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05 14:30  

 

为积极开展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我公司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加强暑期学习教育的组织和开展,重点完成以下几个方面的学习教育内容。

一、全体党员要认真完成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暑假作业”。1、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完善个人学习计划;2、按照《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全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党员在7月20日之前登陆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认真参加答题活动,答题结束后将成绩报至所属党支部书记处;3、将党章党规中的重点内容手书在学习笔记上。4、观看一部红色主题影片;5、围绕自学篇目或者观影活动,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心得体会;6、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出一个合格党员标准;7、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和本人所提出的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搞好“五对照、五查找”,列出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将上述内容涉及到的文字材料要手写在专用学习笔记上。

二、公司党总支计划于7月末组织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到双城市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通过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能够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岗,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三、各支部要围绕“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研讨。

注: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详见附件1,各支部可根据工作实际和党员身份特点,补充相关学习资料。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党总支

                                                                                                                        2016年7月5日

 

 

附件【附件1: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