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5-07-15 14:07  

2014年320日,我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公司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经济学院院长焦方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飞同志主持。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佟旭峰同志介绍了314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情况:党委书记刘德权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任务完成情况两个方面出发,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刘书记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端正思想,继续提高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改,以总结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曲科军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意识不放松;二是组织领导不放松;三是整改落实不放松。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飞同志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公司的学习教育情况、查摆“四风”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活动开展以来,公司领导班子认真部署,经过反复讨论,制定了符合企业实际的《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按照中央及省委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四风方面问题,分别深入到基层单位和联系点,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经梳理,共征求到好的意见12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深刻挖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阶段,公司开展了专项治理工作,共完成三方面整改:1.完善了学习制度。2、治理办公用房超标问题。3、治理企业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治理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已整改完成,目前公司办公用房已基本符合标准。治理企业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方面共涉及企业职工关心的七项热点问题,深得职工拥护。   

最后,黄书记对今后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说,公司还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企业,深入到群众当中去调研,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征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经验,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地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强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中共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党总支

                                              2015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