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寒假、春节前开展

系列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09 14:59  

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寒假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司开展系列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20日公司召开消防安全总结会,对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进行了表彰,总结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布置下一阶段消防安全任务。

2019年1月3日公司领导带队对所属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2020年1月8日陈文远副校长带队,校安全保障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和校区管理处到我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陈校长深入到企业基层进行实地走访,公司领导向检查组汇报公司自检自查情况,并对第二高层楼体墙砖脱落隐患、公司消控室消防给水与黑大消控室泵房失去联动功能、电子城消防送排风系统与第二高层消控室失去联动功能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说明,陈校长现场布置相关部门人员相互配合,尽快予以解决。检查中,陈校长提出地下文教商场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指示标识设置须进一步完善、电子城餐饮风起美食须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悬挂于店内,并对卫生环境做出指示。检查后,公司安技科对相关企业传达和布置陈校长指示精神。

安全是企业管理的重点,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公司开展系列安全检查从源头上和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积极防控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稳定的新春佳节。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20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