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大检查
2018-09-29 10:18  

为深刻吸取“8.25”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彻底查找、整治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实业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大检查。

9月28日,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带领安技科、物业中心、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学府电子城等企业消防管理人和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消防重点单位、租赁单位、商服门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到达餐饮饭店后,对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指示标识是否清晰进行了认真检查,特别对厨房的安全用火、用电进行督导,对排烟管道内油污下达了清洗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对租赁单位一点通科技公司检查时,发现灭火器即将到期并告之消防负责人立即更换。在综合商场、大邦商场,重点检查商品、物品摆放是否符合消防要求,是否占用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消防安全事项。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