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6年消防安全总结会暨相关人员表彰会

2017-01-12 11:31  


1月12日上午,实业总公司召开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暨相关人员表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企业、各部门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安技科代表实业总公司从四个方面对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二、所属企业坚持“要效益,重安全”的安全工作方针。三、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彻底消防安全隐患。四、“居安思危”坚持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副总经理刘志勇同志宣读对2016年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做出贡献的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及相关人员表彰的决定。

最后,公司总经理黄飞同志用一个关键词“感谢”,肯定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第一、告诫公司所属企业、单位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与企业经营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第二、加强全民消防教育,重点对夜间值班及更夫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组织一次轮训演练,要求更夫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灭火器的使用。第三、紧密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消防安全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公司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地完成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7年1月12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