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校领导带队对我公司进行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2016-07-07 16:24  

77日上午学校纪检委书记荣盘祥同志带领检查组莅临公司,对我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公司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志勇、安技科科长陈新宇陪同荣书记先后到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大邦体育等企业进行检查,荣书记对企业的消防检查记录、消防器材是否完好以及防火通道是否畅通等项内容进行了检查和询问,公司及公司部门领导进行了解答。检查结束后,荣书记对我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勉励我们要再接再厉,并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将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才能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在校领导对我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前,按照黑龙江大学2016年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方案,75日公司安技科科长陈新宇带领安技科和工程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公司系统所属企业、租赁单位、商服、写字间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及消防通道的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在使用期内等方面进行了自检自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要求立即整改。通过此次全面安全大检查,为公司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经营环境。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