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电梯安全专题会议
2015-08-04 10:07  

 

为加强电梯安全管理,保障电梯安全运行,预防电梯安全事故,83日上午,黑大实业总公司召开电梯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同志主持,公司副总经理佟旭峰、物业中心、安技科、以及电梯使用单位学府书店、学府宾馆的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书记重点强调电梯安全需要公司各部门分工明确、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形成联动。安技科对电梯使用安全和维护安全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物业中心要严格按照维保时间和质量等要求选择维保单位并且建立电梯台帐;使用单位书店和宾馆要认真对电梯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不要让日常维护保养流于形式,加强对员工进行电梯安全使用规范培训,及时安全有效地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

会议明确了电梯安全工作的四点要求:一、建立健全电梯安全岗位责任制;二、严格贯彻执行《电梯使用与维护保养规则》及相关技术标准,确保维护保养落实到位;三、电梯内的安全须知、警示标志和注意事项、检验合格证等必须粘贴到位;电梯内的警铃、电话必须畅通;四、积极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电梯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消除安全隐患。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583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