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4年度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5-07-15 14:03  

  

   324日上午,实业总公司召开2014年度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以及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大邦体育用品商场、电子广场、文教商场、安技科、物业中心、消控室等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技科公布了根据公司统一部署,针对公司系统情况制订的春季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接着对春季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安全工作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坚持“谁经营、谁负责”原则。确立了不断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春季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为指导思想。成立了公司领导为组长,各单位消防责任人及管理人为成员的春季安全检查领导小组,从即日起至周五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最后,公司领导黄飞书记结合春季安全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安全检查整治内容,认真查找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尤其是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安全门、消火栓无遮挡,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完全有效,确保水、电、暖安全运行。杜绝安全环节中厌战情绪,消除熟视无睹、麻痹大意的心理,坚持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做好安全工作。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一时没有条件解决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和防范控制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限期解决。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并进行整改。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4324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