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4年秋季暨国庆节安全工作会议
2015-06-29 15:21  

   923上午,实业总公司召开2014年秋季暨国庆节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淑红主持,黄飞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公司领导以及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大邦体育用品商场、电子广场、文教商场、公司办公室、财务科、安技科、物业中心、消控室等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合秋季消防安全特点,加强消防安全及安全用电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市、区政府下发的《2014年全市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暨人员密集型场所“六清六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南岗区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部署了实业总公司2014年秋季暨国庆节安全工作四项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职责规定》、《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租赁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各项安全责任制度。

二、要求各企业、各部门在国庆节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专项自检自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做到立查立改。

三、落实国庆节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四、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要履行职责,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更夫、夜间值班人员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每日巡查检查制度,并做好巡查检查记录。

会议重点强调了各企业、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部署,明确责任,按照上述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工作,不断推进公司安全工作全员化、常态化、常规化,为实业总公司的发展创造安全环境。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4 923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