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9年度消防安全总结会议

2019-12-23 09:57  

为扎实做好2020年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维护学校及公司消防安全秩序,2019年12月20日上午,实业总公司在召开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公司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志勇、以及各企业及相关部门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技科负责人陈新宇同志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副总经理刘志勇同志宣读关于对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有关人员表彰奖励的决定。总经理黄飞同志做了会议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安技科及各企业、部门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一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公司上下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随后以近期国内二起重特大火灾为例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有关人员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维护好公司安全保障工作。他同时强调企业安全与经营同等重要,要求参会人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红线意识,要有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消防防控、安全工作,继续为稳定、发展、平安的公司做出贡献。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9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