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0 08:20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按公司党总支学习计划安排,19日上午8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专题片《身边的榜样》,通过历史影像、代表访谈、嘉宾讲述等方式,展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他们在国家的发展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敬业勤勉、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使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追求。

随后,我校黄久儒教师做了题为《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思想体系和重大意义》讲座。黄老师分别从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战略举措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体系、基本内涵两大方面阐述当前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党员黄飞同志说:“王进喜同志不顾腿伤跳进泥浆池,用身体搅拌泥浆的这一举动已经成为经典画面,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我们要学习他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党员李园同志说:“当看到王进喜带领钻井工人把60吨重大型井架搬运下来,我被他们这一举动感到震撼,我们要向这些前辈们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陈新宇同志说:“黄老师的讲座脉络清晰、内容全面,通过学习使我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