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弘扬传承东北老航校精神”系列图片展

2019-11-08 1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传承革命精神,7日下午14时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在我校汇文楼一楼大厅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弘扬传承东北老航校精神”图片展,党总支书记佟旭峰、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志勇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系列展板主要展现了1924年至东北老航校的成立及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辉煌战绩、人民空军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及新时期建校育人助力强军的伟大实践。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一块块展板仿佛带大家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时期,再现了革命前辈的光荣业绩。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老航校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传承老航校“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新路”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