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十一”国庆节

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20 16:34  

公司于9月20日下午3时召开十一期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黄飞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副总经理刘志勇及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经理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首先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周年大庆之际,我们企业要高度重视,各企业、各部门应准备在经营场所进行布置,既为“十一”小长假的经营做好宣传,同时更充分体现节日喜庆、祥和、安定的氛围,各企业在大门悬挂国旗、灯笼,厅内悬挂吊旗等,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庆节宣传标语和图片。随后,会议就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经营企业在创城期间按照市政相关要求做好相应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安全方面工作,强调公司楼宇年久失修,易发生跑冒滴漏现象,各企业在冬季供暖来临之际,应充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防止跑冒滴漏等问题的发生,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进行处理。最后,会议还就各企业、各部门“十一”假期期间的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