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21 08:31  


实业总公司于6月20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勇、各企业及相关部门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刘志勇同志宣读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2019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决定。随后,安技科陈科长从安全大检查的情况、消防安全活动周及知识竞赛、消防安全隐患的排除等几方面对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简要的汇报。


最后,佟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的消防安全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居安思危,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继续紧抓消防安全工作,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一刻都不能松懈,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继续以《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消防安全职责》为准绳,以《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为标准,做到警钟长鸣,为公司经营和发展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