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举行2018年健康快乐行活动

2018-05-11 16:23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工会于5月11日在黑龙江大学联通广场举行了2018年健康快乐行活动,公司领导、各企业及各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上午7时,工会会员提前到达了比赛场地,开始进行预热活动,运动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大家有的通过健步走、有的通过慢跑、还有的压腿来进行准备工作,抓紧时间锻炼,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7时20分随着公司党总支书记佟旭峰进行简短的动员讲话,随后鸣响发令枪,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领队们挥舞着手中的彩旗迎风飘扬,参赛者们个个意气风发、步履轻快、你追我赶、好不热闹,顿时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1圈、2圈………8圈、9圈,活动进入高潮阶段,此时参赛者都已汗流浃背,运动健将们的速度丝毫没有放缓,纷纷向终点冲刺!在激烈的角逐中,最后决出7名优胜者,公司领导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赛后,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这种健步走活动明快、亲民、简单、易行,既锻炼了体魄,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大家相约明年再相聚!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