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8-05-02 09:37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 实业总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公司职工进行体检活动。今年4月17日至4月20日,公司再次组织职工分批到哈尔滨市晟和体检中心进行健康检查。

今年检查项目除包括一般检查、内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彩超等常规检查外,还根据不同年龄段疾病发病率占比高制定了相应的特殊体检项目。40岁以上职工增加头CT检查,能够有效帮助职工提早预防头梗塞、萎缩、出血等症状的发生。


通过体检,参检职工不仅能及时取得体检结果,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取得专业人士的健康保健建议,让体检真正发挥作用,取得实效。也同时使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得到提升,让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增加企业和谐、健康、温馨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