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2017-12-29 14:37  

12月29日上午,实业总公司召开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暨相关人员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消防责任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安技科科长陈新宇同志代表实业总公司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勇宣读关于对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奖励的决定。

最后,总经理黄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消防安全工作及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用“感谢”一词表达了对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消防安全责任人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列举出了今年国内外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灾难场面使人感到触目惊心,他再次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警钟长鸣,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公司在各企业、各部门协同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7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