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活动周暨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12-20 16:33  

 

为认真贯彻上级消防部门关于做好冬季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黑龙江大学2017年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实业总公司在冬季消防安全活动周收尾阶段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12月20日下午,公司消防安全联合检查组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率队,公司办公室、安技科、物业中心以及相关企业的消防管理人对公司三家消防重点单位及租赁单位、商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佟书记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和落实情况以及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的完好等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情况都做了认真的检查。特别是对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和学府电子城的消防安全检查记录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查看。

 

通过此次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佟书记对消防安全工作优秀的企业给予肯定,对存个别商服单位重经营、轻安全的麻痹大意思想进行了批评。消防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将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才能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7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