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3 09: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业总公司党总支于79日上午组织党员参观萧红纪念馆。公司领导作为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实业总公司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萧红纪念馆和萧红故居,展馆内展出了她童年时代用过的遗物、照片和她不同时期创作的作品,以及中外文人学者的墨宝。她的一生虽然短暂,却给我国文学宝库留下了近百万字的作品。

通过此次参观,我们看到了她对文学的执着、对生命的热爱、对命运的抗争,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身上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立足本岗,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