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6-28 15:18  

 

627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实业总公司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和消防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新宇科长代表安技科对公司2017年上半年消防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签订责任状、日常检查、举办知识竞赛和消防演练等一系列工作和活动,使得消防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需不断加强和完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随后,副总经理刘志勇宣读关于对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奖励的决定。

最后,总经理黄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17年上半年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付出的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警句,希望我们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对消防工作常抓不懈,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7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