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2017-06-21 13:33  

 

620日上午103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佟旭峰、总经理黄飞、副总经理刘志勇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同志主持。

会上,佟书记首先传达了《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16日学校作风整顿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着重对文件中的“整顿重点”和“方法步骤”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结合学校作风整顿工作,要增强企业管理者“四个意识”、努力提升工作效能、优化企业管理,不断加强和改进管理服务队伍作风建设。

 

随后,黄总经理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自十八大以来,党风、政风明显改进,社会风气向好的方向转变。作为校企管理人员,要按照学校文件认真执行,并充分认识到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搞好作风整顿工作,努力开创公司机关作风建设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