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哈尔滨市大邦体育用品商场慰问

五常市兴隆乡中心学校学生

2017-06-09 09:33  

 

哈尔滨大邦体育用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联系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孩子。67日,商场副经理刘未凡一行3人与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五常市兴隆乡中心学校慰问学生,为孩子们捐款价值2万多元的轮滑鞋和标盘等体育用品。

 

五常市兴隆乡中心学校的校长王春龙对大邦体育商场的爱心行动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努力学习,用功读书,今天他们是慈善的受益者,明天他们可以成为慈善的传播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上关爱、关注他们的爱心人士。

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对轮滑鞋和标盘爱不释手的样子,刘副经理深有感触,他表示,穷什么都不能穷教育,希望此次带来的体育用品能够培养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体魄,大邦体育一定会更加坚定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企业捐赠等行为为更多困难人群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